今天來談談孕期所預購的萊卡兒吧!
懷孕時原本要穿瑪麗蓮的塑身衣,因為它在BBH上的風評不錯
結果在多次搜尋之後又發現萊卡兒的骨盆褲風評很不錯
所以在到瑪麗蓮付訂之後又跑了萊卡兒一趟
就為了買骨盆褲穿

當時對萊卡兒“無法修改的黃金比例”一點興趣都沒有
愛上的還是瑪麗蓮的量身訂做+免費修改服務
我想這應該是針對人類貪小便宜的心理吧!

萊卡兒骨盆褲:
看起來很普通的塑身褲,菜市場也常看的見
說實在的到現在我還不覺得它們到底有啥差別
畢竟看起來都一樣阿~
原本想要只買骨盆褲結果聽amanda說單穿骨盆褲是沒效果的
要加穿束褲才有用
更何況它們現在已經不單賣骨盆褲了
amanda當下跟我聊了許多觀念
她說的還真有理!
但說實在的,它所推薦搭配商品跟我原本的預算差很多
仔細考量下我決定用最少的錢買我最有可能用到的商品
一個當然是她推薦的束褲
束褲穿起來藥撥撥大腿和屁股的肉讓他歸位
這樣屁屁就會翹起來了
可惜我贅肉太多,褲子都超合身了哪還塞的進要撥肉的手
所以我常沒撥、不然就是不確實

天使連身束衣~
另一項敗的商品!
原本想買美臂背心,但amanda建議身型要先顧
美臂背心的成效沒連身束衣來的大
所以強力推薦我買連身束衣
就這樣我買了三樣商品

孕期預購其實有組合商品可供選擇
而且滿五萬就可成VIP會員
只要是VIP生日就可以以八折低價購買萊卡兒商品
真好~可惜當時我有預算考量
否則我應該可以以在生日當月買更多萊卡兒的好商品才是
萊卡兒的好,只有穿過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