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吃飯時間都不太愉快
因為我每一次都只有吃菜,放著飯都不吃
就算媽媽生氣我還是不太愛吃
最後媽媽想出奇招,就是讓我自己夾菜
看想吃甚麼自己夾,吃多少由自己決定
可以自己夾菜真好!
媽媽特別煮了許多菜讓我大吃特吃
我也因為這樣多吃了許多東西呢
我一個人吃還不夠
當然要餵我最愛的弟弟吃菜阿
看~我有沒有好哥哥的樣子呢!
我餵的開心,弟弟吃得更開心
媽媽看到這一幕都感動的痛哭流涕了呢~
她一定心想:如果長大也可以這麼好有多好呢...
看我吃飯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多愛吃
之道為何嗎?!
說到這就要謝謝送我筷子的丁丁家嚕
有了筷子我就可以夾自己想吃的菜
不用別人幫忙了
而頡哥就靠手把玩菜吧~
這樣也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