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生魚片一早就開車北上到新竹迎娶新娘下嘉義
這時我心想...為何我沒有...
不過~我在更遠的台北!(我看還是別抱怨的好...)

晚上宴客在餐廳,吃的還不錯!
生魚片還特地秀了全景功能
這是在收禮金處拍的

這張想當然就是滿滿的賓客群嚕~
真的好熱鬧!
在餐廳果然就是不同~
難怪大姑說他結婚一定要在餐廳辦!

現在只要在外面吃飯,我一定讓豐仔自己吃
一方面是訓練他,另一方面是讓他有事做
而我也會另外準備一份餐具是專門餵他的
雙管齊下一定吃的飽!

大臉豐的臉真的好大,都比他媽大了...
我的天阿~
何時我才能讓豐仔和擺脫此醜笑臉呢?!
文章摘要的部分這裡是要隱藏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