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寶貝快滿一周了,在訓練的第三天晚上,我依然聽著寶貝不停的哭聲,心中的堅持就快要瓦解,雖然我的寶貝在哭滿一天後便開始可以一覺到天亮(哭累了...),但經過這麼多天卻依然無法『自行入睡』,多日的觀察結果顯示固執寶貝寧願哭卻依然不願意在極度疲累時放下尊嚴睡覺,而且哭泣竟可以維持到下一餐,最後...就沙啞了!為此,我婆婆還來電表示關心,我想...重點是我找不到正確的施行方法。


昨晚,固執寶貝依舊哭泣!直到12:30也不願意睡覺~為了讓他順利學習自行入睡,我還調整訓練方法,改成一段時間去看他一下,再慢慢延長關心他的時間,還是沒有用...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做才是適合他的方法,甚至讓他趴睡(結果哭更兇...)!


真的毫無頭緒...最後我去拿了另一種奶嘴,沒想到當奶嘴塞到他嘴中時,他就馬上睡著了...奐均書上說寧願給孩子吃手也不要吃奶嘴,但愛吃手的他卻無法利用手來讓他順利入睡,我該怎辦呢?!或許他真的適合吃奶嘴,我該怎樣堅持呢?就算我不愛孩子吃奶嘴也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