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寶貝的晚上越來越晚睡,而早上的睡眠長度也延長了!就算晚上在喝奶過後便送寶貝上床睡覺,卻也發現寶貝可以吚吚阿阿且偶爾哭哭直到下次餵奶時間,而時間就這樣拖到了晚上12點後,昨天甚至到1點...當然也連帶影響了我的睡眠時間,使得早上我們都這樣睡到了中午(時間到有起來喝奶)...


每次將寶被放回他的床上時,我發現他會聰明的馬上哭泣,且怎樣都不肯睡覺...昨晚,我真的很想睡(加上天氣冷),所以我就把他放在我床上,結果他竟然哭也不哭的沒幾分鐘就這樣睡著嚕~~~我最近實驗過幾次,發現我在他旁邊他都會睡的比較久,當然現在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搖睡覺或抱睡覺,使得我開始有點心軟,又加上看著他的臉讓我想到...他再怎樣需要我在旁邊才睡覺的日子還有多久呢?!最後就這樣不小心的擁他入睡,哀~~我該說啥呢?!該說因為他的睡眠時間穩定且不需哄睡,導致媽咪有種不被需要的感覺嗎?!真是矛盾的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