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仔→3Y0M29D
頡哥→1y1m22d
哀~被催文了!只好努力生。生。生~
這次大會師真的超不認真的,一天下來照片竟然拍不到30張
會不會太混了...
這天來到侯硐國小,一進校門就可以看見可愛的猴子溜滑梯
豐仔馬上棄車投向猴子的懷抱
根本忘了今天到此的目的為何~
溜滑梯後面有一面牆,設計過的牆面
不知道為什麼,這面牆我好喜歡
國小裡有一個一到三樓的斜坡
這斜坡好陡真適合騎車
豐仔選在最沒人時騎車
我想大概是大家都知道豐仔要嚕了,所以鳥獸散吧~
來到大合照的時間了!!
隨便數數就快30台車了,還有很多人沒到齊
丁丁媽說這次小騎士有六十多台車報到
這種大合照大概只能用電腦合成吧~
不如就把六十多個豐仔貼上,應該也可以勉強交貨吧~
車子對豐仔來說應該只是代步工具吧
像這種定點式的玩法,豐仔只會棄車逃逸
去玩其它令他有趣的遊戲
譬如那爬不上去的單槓
別跟我說你看了你爸噗浪上的影片
所以要跳鋼管...
頡哥真的很愛吃餅乾
在八卦人妻團聊天專心之時,頡哥卻是在旁靜悄悄的努力打開餅乾
頡哥~沒辦法,誰叫你老爸都不買給你吃,只能說你跟錯了爸!
人家小豬豬爸爸都會怕小豬豬餓到,買了愛心蘿蔔糕+一堆餅乾給小豬豬吃
你呢~還是自力救濟吧!!
還好你還有個愛你的哥哥
知道你吃餅乾會口渴,馬上拿哥哥牌愛心豆漿給你喝~
頡哥阿~你有感覺到哥哥對你滿滿的愛了嗎?!
今天我們一家穿了親子裝出門
哇~好有感覺喔!!
媽媽我超愛這種幸福洋溢的照片
雖然我不知道在看哪~

頡哥~在爸爸的淫威之下還是要低頭喔!!
親下去就對了!
畢竟我們母子三人還要靠爸爸吃飯~
不能因為爸爸不買餅乾給你吃就討厭他
大丈夫能屈能伸,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