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瀏覽其它媽媽們的部落格時發現神氣小虎
才發現~原來還有這種課程可以給孩子上喔
一直以為這種課程都是感覺統合或勁寶兒才有的說
在拜讀其它媽媽們的網誌後便決定打電話報名體驗
內湖在九月底前有免費體驗的活動
所以我們便衝往內湖體驗(我們住蘆洲)
內湖神氣小虎的外牆,不得不說真的有夠簡陋的
誇張的是它連招牌都沒有
從外牆看“歡迎參觀”四字,我還以為是小型家具店呢
還好邊邊還有個虎字,否則怎樣我都認不出來
第一次去是9/16星期四,十點的時段是親子班(2.5y-3y)
一進到裡面第一個感覺是人爆多的
聽說這個班固定學員就有5組人了(家長要陪上)
而沒穿制服的試上小孩應該也有5組左右
算算一個約20坪大小的房子擠上10組家庭+2個教練
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沒上過體能課的豐仔一直不聽使喚
教練叫豐仔站偏偏豐仔就坐,叫他跳他就跳到跌倒或坐在彈簧墊上
抱頡哥在旁邊的我真的很想一拳打昏他
不過教練卻依然很有耐心的跟豐仔溝通
不是順他意的他種喔,是用溫柔卻明確的聲音請他要做動作
這點我真的很欣賞
不過無法控制的豐仔最後還是被我請到旁邊休息
所以後面的遊戲豐仔都沒玩到
===============================================
隔日(9/17)星期五
我們又來體驗一次!
這次是幼幼班,幼幼班不需媽媽陪上
這讓我輕鬆不少,重要的是這次我記得帶推車讓頡哥坐

頡哥就這樣一整個小時就乖乖坐在推車上沒下來
原來哥哥姐姐玩也可以讓頡哥看的目不轉睛
剛開始豐仔離大家遠遠的
豐仔是個慢熱的孩子,所以當進入陌生環境時豐仔總是局外人
豐仔也不算是怕生的孩子,我想他是不知如何介入吧...
人家在做操,豐仔在旁邊看著...
好不容易願意接觸了,卻還無法和大家一起做操
偶爾還會回頭看看我~
剛開始先熱身一下,用走的過不同形狀的墊子
結果豐仔唱反調,硬要用爬的
自己爬就算了,還帶壞康康跟著用爬的...
唱反調的豐仔帶頭,使康康也沒坐在位子上
豐仔真是太不應該了...
教練說要用跳的跳過軟墊,豐仔卻只願意用走的
依然是一整個不配合
不配合就算了,有必要將全身放軟嗎?!
搞得教練必須將你抓著過完障礙物
或許老媽我懷他時忘了生給豐仔骨頭
才使豐仔一整個軟趴趴~
我的豐仔啊!長大可別軟阿~
翻跟斗~利用六腳軟墊翻也很不錯!
吊單槓~要屬到10才能放手
豐仔這項做的不錯,很認真撐到10秒
進階版~翻滾後將腳也放在單槓上
看來還不錯呢!!
放手後就會沒有安全感,一直想抓旁邊的教練
應該是怕掉下來吧!
終於結束了,教練要孩子們做最後動作
豐仔怎樣都撐不起來
有誘因~貼紙!!
這下就撐起來了!
雖然有點辛苦,只少有個完美的結束~
結束後豐仔玩彈簧墊,依然跳沒2下就跌倒
我猜是遺傳我的吧!
因為玩PS3時的我也不會跳彈簧
頡哥在課後下來放風,這是頡哥僅有的自由時間
要好好把握阿~
今天回程順路(其實一點都不順)去參觀神氣小虎-民生館
場地比內湖大一半,看得出教室使用一些時間了
不過這停車沒那麼方便
所以還是比較屬意內湖館(停車場就在旁邊)
看來就這樣定了!!
神氣小虎~我們來了!

內湖館
電話:(02)2630-8915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328號
交通:坐捷運和開車停車都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