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萊卡兒塑身衣後,就一直對它們的內衣褲很有興趣
因為它們的內衣褲很貴、超級貴!!
記得以前一件一兩千元的內衣我就覺得貴了
那它們的內衣到底有多高貴呢?!

一件看起來極為普通的內衣,卻很貴~
昂貴的價格卻還是有人會買
聽說穿過萊卡兒內衣褲的人就穿不慣坊間所賣的了
穿過萊卡兒內衣才發現它們的優點!
1.固定性高(不容易移動)
2.連原本在前胸卻疑到背部的脂肪都可以往前集中固定(我也因此升級了)
3.不會覺得有勒住的不舒服感
缺點是~貴松松拉!

至於看起來普通的內褲呢
不穿沒事,穿了真的會愛上它(價位除外...)
內褲的優點~
1.包臀性極好
2.一點感覺都沒有(這是我愛上它的原因)
缺點~一樣是貴松松啊!

除了價格之外我真的覺得萊卡兒的內衣褲不錯!
但為了要省錢,我只能每個月慢慢買了!
這樣才有打折阿~
另外,因為胸前尺碼升級,所以回萊卡兒喝下午茶
推薦它們的鬆餅,真的是太。好。吃了!
用看的就覺得美味了
吃到嘴裡更是好吃!
下次要問問他門配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