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仔一歲半時曾努力幫豐仔戒過尿布
猶記當時的我正大著肚子幫豐仔把屎把尿
現在想起~當時的日子還真的滿辛苦的!
因為懷頡時身體上總有許多不適

原本以為去年可以成功讓豐仔戒掉尿布
但不知怎麼了?
在我生頡的前後,原本大便會表示的豐仔連說都不說了
每次就這樣大在褲中,直到有人發現
當時剛好寒流來到,所以我只好將豐仔的尿布再度包上
好讓豐仔的屁股不會著涼

今年搬家後,一切漸漸上軌道
我也開始讓豐仔重新戒尿布
剛脫尿布的2天,豐仔尿下去不僅不說
甚至連廁所都不想去上
常要硬拖著去廁所把尿
再來就被他老媽我兇!

後來的幾天,不知是開竅了還是被兇怕了!
突然就會自己跑到廁所說要尿尿
剛開始會說:媽媽,我尿一點點了!
此時我就會緊張的叫他忍耐並馬上帶他去尿尿
但幾次後我發現~其實豐仔的褲子根本就沒有濕
由此可知那是他要尿尿的表達方法
後來慢慢的當豐仔表達尿一點點時
我還有時間可以糾正他應該要說:媽媽,我要尿尿!
現在的豐仔,還是很愛說:媽媽,我尿一點點了
但我相信,總會等到那一天豐仔是會說我要尿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