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頡哥,哥哥今天可以去公園玩嗎?!
頡哥說:OK!

這是我家過兩個紅綠燈的大地兒童公園
我們決定要住這是因為這裡有好多公園喔~

我好愛這裡的公園
以前在五股的家時都沒有

每次走這獨木橋我都因為害怕而走得很慢
好怕不小心掉下去(我是俗辣豐...)

但是我很愛爬東爬西...

這兒還有翹翹板
我也很愛翹翹板,只不過沒人跟我玩
找媽媽玩媽媽都說他腳痠還屁股痛

過山洞也是我愛玩的遊樂設施

我超愛溜滑梯的!
每次我都要溜遍每一個溜滑梯

可愛的海馬搖搖馬
我也愛~

其實我甚麼都愛~
最愛的就是這個公園了!
希望有空大家也可以來我家旁邊的公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