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頡哥的出生又加上我們搬到公園附近
我一直在想該怎樣才可以讓我獨自帶2個孩子出門又兼顧安全呢?
上網查了許多雙人推車的資料
發現雙人手推車的體積比一般單人手推車大
另外,豐仔外出已經不太坐推車了
那買雙人推車豈不是浪費且使便利性降低許多嗎?
突然之間看見BuggyBoard Mini 推車輔助踏板,真的好開心~
一般建議使用在瑪格羅蘭的手推車
雖然網路上可以查閱推車的相容性
但我還是看不太懂!
因為這原因讓我考慮了好久
也因此考慮另一款日本的推車輔助踏板
但因為他實在太貴了!
所以我最後硬著頭皮買了BuggyBoard Mini 推車輔助踏板
沒核對過規格就跟它拼了吧!
靠的是自以為自己的推車很普通
真的還好可以裝,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辦!

裝上踏板後豐仔站上去的樣子
感覺還真不錯~

踏板的組合其實很簡單
它有許多尺寸,可以和許多推車配對
改天來PO一下開箱文
這真的是不錯的東西
如果真要說它的缺點
應該是裝上後推車較不好推
畢竟那是另外的配件
但並沒有非常的嚴重
現在出門去公園時都會裝上踏板
因為我們住的這裡騎樓都被佔據了
所以踏板是我們最好的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