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的手包起來了
包的漂亮嗎?

這天晚上吃完飯後我趁大家不注意偷偷跑去玩飲水機
不夠高的我還特地架椅子爬上去,還玩紅色的出水口
結果就這樣燙到了...好痛!真的好痛~
燙到的當晚,我是到三重縣立醫院去看急診的
沿路我右手包在水中哭哭啼啼的讓二阿姨帶到醫院
水只要不冷了我就好痛,直到看醫生抹藥後還是很痛
不過我很勇敢,我有忍耐讓護士阿姨包手(只是護士阿姨很遜不會包,還被媽媽教...)
後來的我還是一直哭,吃藥後就在回程的路上睡著了

隔天要換藥~
但媽媽覺得那裏的護士阿姨實在是太爛了
所以就帶我回到外婆家附近的診所看診
現在就是醫生叔叔要拍照存證的時候

來看看我的右手熟到啥程度了?!
這張可以看見小拇指和手背上的水泡

燙傷的範圍從中指、無名指到小指都是
這是燙傷隔天的照片
醫生叔叔說三天後才是水泡最大的時後
可惜媽媽後來都忘記帶照相機
不然就可以拍到我整隻無明指都是水泡的樣子

拍手心也可以看見紅腫水泡
下一次我一定不敢玩飲水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