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仔→2Y3M3D
頡哥→3M27D
這天是婆婆那里的里民活動,日月潭一日遊
總共出動了2台遊覽車,我們跟到了~

哈囉~今天我們要去日月潭玩喔!
我們可是早早就起床搭車,開車時間~早上6:30

一早豐兄跟我就被媽媽挖起床
好累喔~但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愛玩了!
所以當然要起床嚕~~
不過身為嬰兒的我,還是抵擋不了瞌睡蟲的威力
又加上集集火車站當時飄著毛毛細雨
所以搭小火車時,只好讓媽媽和我留在遊覽車上顧車
而我奶奶呢~也因為把我和媽媽留在車上而被總幹是叔公碎碎念拉!
不要怪奶奶拉!奶奶是好意阿~誰叫我才剛滿4個月而已...

後來我們來到埔里酒廠,酒廠老闆和生魚片老爸是朋友!
這次活動剛好也來參觀他們的酒廠
上面那些瓶子就是釀酒的瓶子了

水果酒就是這樣釀造出來的
果醋當然也是~
在一罐罐果促統上白色的東西就是鹽

此時頡哥還在睡...
所以豐仔代表入鏡~
現在要賺錢還是得包裝
包裝的美、標榜健康就是有人會買!
況且更可以拿來當伴手禮呢~

離開時酒廠阿姨送了豐仔一大根棒棒糖
豐仔好開心喔~
拿著這根棒棒糖的豐仔頻流口水,就差沒有咬下去而已
我想豐仔大概認為這一整枝只要把糖果紙拆掉就可以直接吃了吧!

前往第二站的途中,豐仔睡著了~

而頡哥依然續睡...
有這麼累嗎?!

里民們一起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