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除了我說故事之外,還有爸爸也說了一次
但這天的豐仔一點都不配合
我想跟下午想睡有關...(找藉口)
畢竟這陣子的豐仔都不睡午覺的

說完故事後就是發展測驗
形狀配對是一定要有的
豐仔配對成功率約有八九成

疊 3x3 cm的積木可是花許多時間才完成的
因為豐仔一直不聽使喚,而我也只能在旁邊乾著急,不能介入...

穿線,比上次進步多了
平常我都沒讓他練習
果然時間到了,發展就自然會了!

認知圖卡部分超不配合的!
姊姊前後花了許多時間才完成大部分的測驗
豐仔此時已經沒力的賴在地上了

這時姐姐會問豐仔一些問題
要豐仔指出答案
但豐仔大多都無法完成
難道和我平常沒給他多的刺激有關嗎?

這次的測驗我覺得豐仔真的很差
不過,每個孩子的發展狀況不同!
目前豐仔其他發展都有穩定的成長
所以關於測驗我相信過1-2個月的豐仔一定可以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