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仔→2Y2M1D
頡哥→2m25d

去完中正紀念堂後,我提議到信義區走走吃午餐
畢竟因為頡哥的誕生讓豐仔少了機會可以外出走走感受節日氣氛

新光三越電梯旁的聖誕樹真美
讓我一看就愛上它
更要豐仔馬上跟這株美麗的聖誕樹合照
當然他也用那笑容回報相機

三越美食街有這薑餅屋娃娃
也是可愛到爆!
真想帶回家~超有質感的餅乾啊!

三越內的商品櫥窗也很有氣氛
金黃的顏色讓聖誕節有不同的感覺
整個顯得尊貴、高級又有質感

走到三越外~看見的是一顆透明球體
球體裡有著聖誕樹、雪人及其他裝飾
人可以到裡面拍照留念
真是特別~只不過要排隊

豐仔和立牌合照
我們排了半個多小時排到
豐仔根本就沒耐心等待
可憐阿~就因為老媽我的好奇就得讓豐仔陪我等上這麼久的時間

頡哥也在寒冷的天與我一齊排隊著
明明很想睡卻沒得睡...

好不容易進球體了!
球體是用打氣的,為了維持球體內的空氣
進出有2道門,一道門打開後我們進入並關起來後另一道空氣門才能打開
拍照時2個小孩都累了...
就老爸老媽開心的照著相
難得一家四口的合照,雖然小孩都沒看鏡頭
但還是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