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些因素必須和豐仔分隔2地~
算一算從上週四至今也五天了!
即將要邁入分離第6天的我終於從視訊中看見了豐仔
當視訊開啟的那一剎那...
我眼框泛紅~
真的就差一點點眼淚就掉下來了

第一次的分離真的好難熬
分離5天的我就快要崩潰了
那未來坐月子的一個多月呢?
我到底該如何適應沒有豐仔的日子

視訊開啟前其實我好擔心
擔心豐仔會不會忘記我是誰?
會不會看到我都不願意叫一聲媽媽?
甚至我跟他玩他都不理我?
但視訊開啟後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看見了豐仔平時看我時的笑容
叫著好聽又溫柔的媽媽聲
還會跟我玩ㄨ~哇的遊戲!
甚至我說抱抱時他會伸出雙手抱抱
也會故意說不要呢~

真的好想要抱抱他、親親他
陪他玩遊戲
陪他看電視
陪他看故事書
陪他睡覺
等他早上起床叫第一聲媽媽
帶他出門
替他穿鞋
陪他下樓
看他喝羊奶、吃早餐

一切一切日常生活作息我都好懷念
我想我中毒太深了吧!
或許也有嚴重戀子情節
但~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