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每次到這都沒有滿滿的人潮,幾乎都只有我們而已!!
這裡是那裏呢?!是白沙灣~
只不過我們進去的地方跟別人不同
優點是沒啥人跟我們搶;缺點則是沒有水、沒有廁所


照片實在太太多了~
所以將它合成一下,拍的人當然多是豐仔嚕!
因為他是我兒子阿~


同行的還有二姐的小女兒(10歲)
三姐全家→三姐、三姐夫、大兒子(7歲)、小女兒(3歲)
四姐全家→四姐、四姐夫、兒子(8歲)
小妹、小妹的兒子(4歲)、我、豐仔(1歲8個月)


這張可是證據ㄟ~
我家可憐的豐仔竟被埋起來了!
有沒有看見右下角那群人,一堆手都在埋豐仔
不過因為豐仔啥都不懂,所以就乖乖的被埋~
沒想到被埋的他還是這樣的可愛呢~~


洗完全身的沙後,竟學起美人魚坐在石頭上唱歌
可惜老媽我面光+肚子又太大+不會用相機的功能,所以拍出這樣悲慘的相片
否則這張相片一定很經典


不久後豐仔就被脫褲褲了!
我們家豐仔其實都是大家捉弄玩樂的對象~
因為豐仔超好玩的!
我們家的小小孩總是會經過這一段過程~


被脫褲子的豐仔一點都無所謂~
照樣跑來跑去玩東玩西...
不用再找了~小鳥被我馬賽克了!!
所以大家是看不見的~

最後吃起西瓜了!
原來西瓜是被豐仔摔破,所以只好拿起來吃~
看一堆小孩等吃的樣子真是有趣
而豐仔~正在肖想地上那2/3的西瓜!
結果當然是在豐仔下手前就被發現嚕~~

其它照片請按下方連結
很抱歉!因為用月齡分照片,所以請大家在1Y8M裡尋找一下照片嚕~
1y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