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豐仔尿褲子,為娘的都不會處罰~
只有一種情況會要豐仔知道,不可以!!


這天晚上回家,為娘的馬上跟他說”走,我們去尿尿”
豐仔的回答則是“不要”!!
我想說~好吧!那等我廁所椅子擺好再抓他去尿尿
好巧不巧當我從廁所走出來時,就看見一個小孩背對著我看著地板~
沒錯~就這樣尿下去了!!


結果為娘的當然是要打小屁屁+罰站~
**打小屁屁的用意是讓他知道錯了,記得要像拍嗝一樣的手勢打喔!這樣才不會痛~
**罰站除了要讓他知道自己錯了之外,更讓清潔者有更多的時間收拾殘局~


罰站要罰多久呢?!
我的拿捏是當我收拾好殘局後,再到豐仔面前由1數到10,就這樣結束~
順便跟豐仔說不可以這樣,想尿尿要說...等
當然最為重要的是最後的抱抱+秀秀!


現在的豐仔可賊的哩~
每當我坐在他面前由數數時,他就會開始露出笑容~
等到聽到10那數字就會馬上要人抱...
然後開始撒嬌~


另外~拍這照片還真難拍
因為當豐仔看見我拿出相機要拍他的第一個動作就是...
耶~~對著鏡頭說並笑!
所以只好再兇他一下,讓為娘我能順利拍攝~
看!他哭是不是很好笑呢?!
這張照片的豐仔其實是在跟生魚片求救...
我猜豐仔心想,今天做啥一直罵又要我哭著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