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培珽新書標題說到『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我認為這真的很貼切~
雖然那個大的並不是我生的
不過我肚子也有個不久後將降臨人世的寶貝阿~

孩子真的不該只生一個
那個大的是妹妹的小孩
在豐仔還小時,並不會跟哥哥玩,所以哥哥幾乎都一個人玩
豐仔大了,哥哥一起床常會說的一句話“士豐回來了嗎?!”
可見孩子多希望有個伴~
他媽媽常說孩子都這麼大了,他也不敢再生一個
這樣年齡差距太大了~
而且孩子好不容易離手
這些話我二姐、四姐、妹妹常說
但我總認為“妹妹”最沒資格說這句話
因為他還年輕阿~


孩子有個玩伴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他們整天吵吵鬧鬧
哥哥玩熊豐仔要搶
哥哥玩球豐仔也要搶
哥哥生氣豐仔尖叫
哥哥罵他豐仔更尖叫(誰叫豐仔不會說話)

但哥哥每天還是希望可以看見他
豐仔午睡睡晚一點哥哥就在房門口等他起床
每天哥哥都跟豐仔說我愛你/豐仔也都跟哥哥撒嬌
每天2個人都抱來抱去
豐仔學著哥哥的一舉一動
不管是玩玩具、喝水、看電視(最不想他學的)...等


這樣的畫面真的很幸福不是嗎?!
一個孩子真的太少了~
二個孩子也不嫌多~
當然如果經濟許可多生幾個也不錯~

看著孩子的一舉一動真的是世間最幸福的事
我的生命因為孩子而圓滿
這是許多人羨慕我的事
在此也為那些還在努力做人的朋友們加油~
相信妳們有一天也會成功的
加油不要氣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