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天,訓練狀況如何呢?!

目前做法改成帶豐仔到馬桶前,站小椅子上廁所
這樣可以預防他故意站不直
因為他老媽總是在他身後頂著

不過,他依舊無法習慣在馬桶前尿尿
目前接的到尿的時間只有睡醒過後
其他時間真的超難接的
因為他總是不尿
搞的他大肚的老媽總是汗流浹背...
真的很累!!

大部份豐仔尿下去我都會再教他一次尿尿要說的話和手勢
所以尿下去後有70%他都會表示
當然有時玩的太專心就會忘記
畢竟穿小短褲尿後就直接到地板了
小鳥比較沒有濕感
學習褲會吸一些水,較容易讓豐仔感受到不同

大便部分還是沒有長進
最近排便時間已經從固定早餐後變成早或午餐後了
昨天甚至誇張到大便黏在屁股上都沒啥感覺
讓他老媽搓了小久的短褲呢~

有時豐仔不在馬桶尿後,卻於穿褲子出廁所後馬上尿下去時
我會小小修理他一下
畢竟才剛剛出廁所就給我搞這招,我就會生氣
其他時間他倒是沒有太大的尿尿壓力的

算一算~
這是我從出生以來摸最多次小鳥的時候(我真的不愛摸)
許多媽媽總喜歡在換尿布時偷襲一下自己的兒子
可是我就覺得怪
但沒辦法~因為要訓練豐仔尿尿
所以只好給他摸下去嚕

補充一下~
目前白天1-2次小睡依舊不會尿褲子
所以起床必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