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幾天,終於收到上周所訂的優幼月刊
以下簡單做個介紹~

優幼月刊包括:
1.I Can讀本
2.DVD
3.CD

4.立體紙卡

5.綜合遊戲本
6.親子誌

7.mini小書
8.拉頁海報
9.小小創作繪本

其實說實在的優幼月刊在“量”的方面就遠遠贏過其他月刊了!!
在這點我真的滿欣賞的~
當時聽業務說有1歲的小孩讀的很好,而我也因為豐仔很愛看書而訂了
訂了這月刊的我並不後悔,因為我真的認為它有某部分的價值
所謂的價值並非它所附贈的那套書
我知道那套書是優幼月刊打市場的工具
這也是必須的!不然誰會想要訂呢?!
從12月送到現在也4個月了,我看最多再送1個月或總共推半年就沒了
所以如果家裡有2歲以上的小孩想要訂月刊的話,我誠摯推薦這家月刊
不過,關於一歲左右的孩子...就要看家長認知了!!
我家豐仔試閱第一天的分享如下~
因為內容的深度關係,所以我跟豐仔共讀的內容大約1/3而已,這僅讀本喔~其它的書籍他都無法參與,包括遊戲本、立體紙卡、mini小書,這樣的損失挺大的,雖然未來的豐仔可以閱讀,但我並無法保證我未來會勤奮的把它再抽出的循序漸進複習或再次使用...畢竟我是懶媽媽
來談談豐仔吧!豐仔對於新的書和色彩鮮艷的編排感到興奮,但由於我仍然在考慮要不要“確訂”,所以都沒讓豐仔摸這本書,跟這本書的第一次也在5分鐘內結束...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啦!!只是太深了!所有的內容都變成我在介紹東西,而不是在傳輸知識,例如我只能說這是狗狗,有大狗、小狗、甚麼顏色的狗,蝴蝶、毛毛蟲...等,感覺上有點浪費...

由於我是這個月中訂的,所以此次收到的是3月號
簡單翻閱後介紹月刊內容
《讀本》30頁/強調無毒印刷
介紹許多方面的資訊,內夾小小創作繪本、mini小書、拉頁海報
《拉頁海報》41*29cm
可以撕下,夾於讀本中!雙面印刷
《mini小書》21*29cm
一張內切6張,正反面都有,有包括英文、注音、圖案...等
《小小創作繪本》19*26cm
夾於讀本中,個人超愛這故事的!雖然故事簡單明瞭但畫風卻很棒喔!有創意的小故事,超有價值的~
《綜合遊戲本》
就像是一般市售的練習本一樣,可惜豐仔太小了不會玩
《立體紙卡》
感覺是彌補讀本的不足,畢竟孩子還是喜歡動手操作的,這倒是可以重複玩的東西,不錯不錯!
不過...又是豐仔不會玩的!
《親子誌》
有一些陪讀的小技巧供分享,對某些不知如何下手的家長是不錯的選擇
《導讀CD》
我沒聽過,原因一樣是在試讀中
《劇場版DVD》
因為要東西的完整性,所以同樣沒聽過...

在網路上我也有看見其他媽媽的分享,分享之...
獅。樂園http://blog.yam.com/pj6422/article/18991621
順便給予閣林網站,聽說可以索取創刊號試閱,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考慮喔~
網誌上也有線上試閱喔~可以好好利用...
http://www.yesican.com.tw/
之前聽說丁丁藥局和BABY HOME有可以索取與兌換,條件要請各位大大查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