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也好久都沒有寫有關豐仔的事了!

可憐的豐仔,自從媽媽懷孕後就把你冷落在旁...
都沒有再撥空寫你的網誌...
相信等媽媽過了這一段不舒服期後一切就恢復正常了!

豐仔最近很會踢被
我知道小孩都很會踢被
偏偏天氣極不穩定,往往在幾次或幾天的踢被後
就會開始咳嗽、流鼻水
豐仔現在就處於這樣的狀況下
豬媽我已經很努力的“注意”了
但礙於懷孕前期的疲憊感,使我常常會沉睡而忽略豐仔的存在
最近我讓豐仔有些改變
包括睡覺一定給他用浴巾把整個肚子包起來(我不用肚圍)
還有現在他開始和我一起蓋同一張被子
用浴巾包的用意是希望即使豐仔踢被也有浴巾可以保護,肚圍真的不夠力
若穿防踢背心又太多餘
蓋同一張被子的用意則是警惕自己豐仔和我一起蓋被
我不可以睡太沉,這樣也比較容易注意到他有沒踢被
這樣的小改變目前成效不錯
只是...希望可以好好維持下去!!

豐仔的個性也開始顯現出來了
我想他以後應該是個獨立不喜歡人家幫忙的人吧!
因為現在的他總是要自己吃飯、自己拿水壺、刷牙...
甚麼事都想要參與
沒有給他做就會馬上坐在地上哭泣,哭到趴......
唉~~看來脾氣跟他爸真的有得比
我精明的小豐仔~
媽媽真該教你更多事情的!
不該讓你的生活如此渾噩+無所事事
最近媽咪身體比較舒服了
相信不久之後媽咪就可以和你一起在家裡邊玩邊學
加油喔~豐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