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沒錯,我懷孕了!!
這真是令人意外的另一胎阿~
雖然長輩們總是叫我快快生小孩,但礙於生病怕對小孩不好
結果還是這樣有了...

記得懷豐仔時,也是在生病後才得知的!
那時我也是吃了好多藥,後來胃一直不舒服一直都想吐
被同事說了句“該不會懷孕了吧”讓我驚醒
馬上跑去買驗孕棒~
結果就因中獎而籌備結婚
這~自爆未婚懷孕!!
算了,反正婚姻幸福美滿最重要

現在正懷第二胎的我~開始孕吐
每天早上起床是狀況最好的時候
過中午後就是一隻無力的蟲
晚上更慘......

每天每次吃甚麼都不對
甚麼都不想吃
連自己最愛的奶茶、發糕...等美食全都沒興趣
肚子餓時所吃的食物永遠只有第一口最美味
再來就......
哀~反正就啥都不對味
嚇得我大姑以後不敢生小孩了

現在肚子裡極小寶貝有了心跳
希望小寶寶可以一天天的成長一天天的長大
我最愛的豐仔你當哥哥了!!
你希望媽媽生弟弟還是妹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