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的這一天,我們到宜蘭去喝爸爸當兵學長的喜酒

爸爸下午請2個小時的假,所以三點多我們便從台北出發
宜蘭的快速道路已經開通一陣子了
所以我們僅花了一個小時多就到了宜蘭的餐廳
簡直就像飛的一樣
難怪爸爸說有很多人會開車到羅東逛逛夜市再回台北
因為真的超級快的!!

我們到的時候餐廳還在準備呢~
不過有一些爸爸當兵的朋友也已經到了
所以我們就先湊一桌坐著聊天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認識一個比我大一個月的姐姐
是個小美女呢~


這個姐姐已經會走路了!
不像我才在學走而已
不過我也很努力呢~
姐姐的媽媽說:“會走又怎樣,還不是都用抱的”
我想~如果我會走了,一定不喜歡給人家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