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4-5天的重整,原本為倉庫的小房間頓時顯得不同
現在就來看看成果吧!!


在IKEA買的燈真的很好看,掛在牆上有種舒服的感覺
不過就是感覺太亮了些~


由裡照到外~
門邊放的是豐仔的玩具櫃
玩具原本都是放在客廳的(回顧請按此)
我想...距離上次改變擺設也不過1個月的時間而已
哀~我真的是超愛更換家中擺設的人啊!!


由外照到裡面
豐仔的專屬房間就是如此~
牆上的米奇寶寶長條貼紙是在B&Q買的,有許多種圖案!!

將此房間整理完後真的有種超級驕傲與滿足的感覺
因為每一個牆面與角落都是由我親手作的~
超級感動的!!

再來豐仔就要自己睡自己的房間了~
雖然睡覺時再也看不見豐仔的可愛大餅臉
但為了豐仔的睡眠品質,我跟豬爸只好割愛嚕~

P.S:敬請期待!我將在豐仔房間的樑柱上作畫,以增加房間的活潑感~
預計材料~壓克力顏料、畫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