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豐仔讓我驚訝了好幾次

一歲後的豐仔,開始讓我覺得他聽懂我們語言
不再是因為語氣及情緒表現而懂
而是當我每說幾個單字,他都可以清楚的分出意思,進而表達出他的情緒
就像我說睡覺、再見、唯(聽電話)、撒嬌、趴下...等字彙,他都會清楚的做出動作
人類的發展真的很了不起

昨天豐仔到底做了什麼事讓我這麼驚訝
1.首先他終於會叫媽媽了!或許是因為自己沒空理他,所以才逼豐仔一直叫媽媽的吧~聽得我超感動的,可惜身上都是油漆不行抱
2.走路→已經會放手走8步了,最近在數豐仔步伐時,也常發現當豐仔不穩時,會先於原地定格在走下一步,走路的慾望越來越強
3.我在煮飯時豬爸下班回來,一聽到開門聲馬上衝過去叫爸爸,明明都沒有看見人,確知道爸爸回來了(其實我家進出的人數也就這幾個...)

雖是幾個小進步,但對我而言卻是很大的進步
每次看豐仔學走路時,都有一種幸福、滿足感!
豐仔加油~相信不久之後你就會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