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0/23滿一歲嚕~
大家都對我好好,買新衣給我過生日呢!!
讓我這小麻豆穿給各位瞧瞧...


首先登場的是“河馬裝”,超可愛的對不對阿!!這可是媽咪買的...
背後還有隻可愛河馬臉呢!!

這件是小熊圖案的外套,可防風又保暖呢~

再來是猴子吃香蕉的可愛套裝,看我那欲擒故縱的臉,就知道我有多愛嚕~

這是我的奶奶和姑姑買的,是百貨公司貨喔~
超讚的啦~

這是外婆買的,外婆原本要買套裝給我的,可惜媽咪不喜歡,所以就買這個嚕~
媽咪還幫我多ㄠ到一件褲子呢~~

最後登場的是~~鞋子~~
藍色趴趴熊是奶奶和姑姑買的喔!!
棕色足球則是外婆買個我的啾啾鞋,如果我記得沒錯這鞋是姑姑喜歡的那雙!
可惜嘉義沒有我可以穿的尺寸,而媽咪在台北看見就買啦!!
這就是我的周歲新衣啦~~
謝謝大家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