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9月13日是我的農曆生日,這天爸爸和媽咪早就和奶奶約好要幫我過生日~
國慶日當天早上,我就和爸爸、媽媽、奶奶和姑姑一起到耐斯王子大飯店逛街血拼


我們總共拼了2套夏季新衣和一件冬季上衣!
可惜照片完全都沒有拍出來...
倒是爸爸媽媽給我狂戴帽,我明明就不喜歡說...
晚上我也添購了一雙新鞋喔~(還不小心看見嘉祺叔叔稱為同事的女友)

生日當天穿的就是我的新衣服!可是褲子因為漏尿所以換掉了...
我們吃了嘉義有名的“貓尾巴”蛋糕,聽說6吋就要540元ㄟ...真是貴杉杉啊!
看我大口吃蛋糕的樣子就知道蛋糕有多好吃了!
奶奶還送我一對金戒指,哇~原來生日這麼讚!!有禮物可以收呢~

再來就是我抓周的重頭戲啦~
篩中的物品我幾乎全數抓過嚕!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吃,相信大家看我吃雞腿配芹菜、蔥就知道了!
抓周中我拿最久的就是筆、芹菜,相信我以後一定是文筆好又勤勞的豐仔,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張照片是媽咪堅持要放的!
因為他看我~
吃雞腿吃到快......吐了,
又把姑姑的骨董甩壞了,
還叼著一根芹菜不放!
我想~媽咪就是一定要給我漏氣就是啦...
嗚~媽咪喜歡我出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