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的嬰兒似乎都不愛喝水,原因是水沒有味道,而豐仔也是那大部分的人(豬媽也是),可是水分又是必須的,每每問醫生總是回答給嬰兒喝“果汁”,可是我並不想讓豐仔喝果汁阿,因為就怕喝果汁後更不愛喝水了,就算我知道果汁需要1:1的稀釋...

次沒辦法了~最近豐仔開始有“粉紅尿”且機率越來越高,使得我煩惱著帶豐仔去驗尿,心中一直擔心會不會是血尿呢?!又加上護士在採集尿液後說鋒仔的尿液較濁,有可能腎不好!嚇的豬媽我馬上問護士會不會和懷孕有關(當時我很少忌口),在護士說那並沒有關係後才讓我鬆了口氣!

了讓豐仔的粉紅尿消失,最後還是決定讓豐仔開始喝果汁,葡萄果汁在1:1稀釋後便拿給豐仔喝,沒想到豐仔竟將180c.c的果汁一次喝完都沒休息,挖哩~可見果汁的魅力阿!!在新鮮果汁餵養之下從此“粉紅尿”就此消失,換來的是每次換下尿布後的厚重感,也讓豬媽放心不少

過這幾天的果汁餵養後,從此豐仔只要看見那個奶瓶,眼睛就突然“閃亮”了起來,甚至興奮的爬到奶瓶前準備喝果汁,真的不能小看嬰兒的認知能力ㄚ~~

汁只能給豐仔新鮮的,所以一天大約給2-3次,每次都用研磨杯棒將水果搗碎後用濾網過濾,不用果汁機打的原因是因為每次的少量果汁用果汁機是打不起來的,為求新鮮度所以每次只有少量製作,當然只好用手工代勞!

然會給豐仔果汁喝,但平時也會多少給予白開水,尤其是在吃完東西之後一定用開水漱口,畢竟白開水才是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