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幫我買了頂安全帽!
可愛嗎?!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和爸爸媽媽騎機車出去玩嚕~


-------------------------------------------------------------------------------
嬰兒安全帽
*本產品可以保護嬰兒頭部敏感的部位,避免因碰撞造成過度的傷害。
*本產品的吸震海綿可減緩撞時的衝擊力量,因此可以保護嬰兒的頭部,避免過度的傷害。
*本產品用於任何頭型的嬰兒,使用的年紀約於6到20個月。
*備有可調式鬆緊帶可以助固定本產品。
*本產品的外表層是以100%純棉製成。
*本產品內表層也是以100%純棉製成,讓嬰兒的頭部受柔軟的保護。
*本產品可以使用清水清洗。*為使幼兒習慣穿戴,本產品建議幼兒於6個月大時開始使用。

實這並不是騎乘機車專用的嬰兒安全帽,我想一般都不太建議嬰幼兒乘坐摩托車吧!但誰敢保證帶寶寶出門一定都開車呢?!至少我並不是那樣的媽媽,我也會希望在超短途的路程中有機會可以讓寶寶乘坐摩托車,雖然台北空氣不太好....,不管怎樣重點在於,至少在豐仔有機會坐摩托車時也有一個簡單保護頭部的安全帽,就算很陽春但多少能夠增加安全性也減少碰撞吧!!

近豐仔也很愛扶東西站起來,有這樣的帽子也可以讓豐仔在重心不穩倒下時多一個保護裝置,尤其是媽媽剛好不在旁邊的時候,感覺上真的很不錯喔~~不然正在學站的豐仔因為站起來後重心不穩而倒下撞到的機率越來越高了,總要想個保護豐仔的方法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