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夏對我們這種住在頂樓加蓋的人真是痛苦啊~
豬媽終究耐不住性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包袱款款企投去(台語)
對於那些和我一樣有小寶寶的人而言,我是那不怕死一族吧~
雖然我們是快快樂樂出遊,但其實豬媽心裡是“怕的要死”(持續祈禱中...)
車子布到一小時就開到了基隆,映入眼簾的是那人山人海的人潮,豬媽心想“原來也有許多人跟我一樣不怕死ㄟ”,但環顧四周卻沒見到比我家豐仔還要小的小孩,難道大家都知道該乖乖待在家?!
可是豬媽受不了這可怕的夏天,只好“搏心臟”拉!!(台語)
和我們同行的是豬媽的妹妹和他三歲的小孩,別看那小孩似乎玩的很陶醉,其實要他到海邊玩沙玩水是需要用“強”的,因為天生沒膽什麼都怕啊...,搞了好久他堃堃才肯下水,終於也體會到玩水的樂趣了~否則他總是吱吱叫,猶記去年夏天在西子灣,他死命抓著他媽就是不讓腳碰到一點沙子,該說是龜毛的處女+A型嗎?!.......不知別人會不會?!
我家豐仔則是從頭到尾都給個臭臉,因為...沒睡飽所以心情不好!!我們特別帶了頸圈給豐仔玩,可是玩沒多久就哭啦!!可見只要給BABY睡飽一切都好啊~~~


過沒多久太陽公公就快要下班了(我們大約5點到),此時水也慢慢會變冷,所以就讓豐仔起來拉~真是愛作怪表情的豐仔啊!奇怪表情一堆...
休息一下後的豐仔看堃堃哥哥坐在沙灘上,豬爸作勢讓豐仔坐一下,結果屁屁一落地就像長針一樣→根本坐不住!!
最後還是回到媽咪身邊拉,最近多次的實驗後發現...豐仔雖然很愛跟爸爸玩,但情緒不穩定時非媽咪不可,最近也很愛撒嬌嚕~
其他玩水照片請到金豬寶貝相簿中觀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ctree0523/LaRXcC
此文拖了許久,終於補上拉~~
最近正在研讀→皂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