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mail突然有一封問有關“雪印生日時計”的意見,雖然晚了5天回覆,但希望對他有所幫助...
為此,豬媽特別將日本雪印網站的一些東西分割,好讓和我一樣不懂日文又很想時時刻刻知道寶貝現在多大的媽咪們,一點點幫助~

以下的每一格,都可以選取你想要的喔!!

1.臉蛋...............................................2.生日......................................3.眼睛

4.名字(聽說中文也可以,但豬媽沒試過)...5.嘴型......................6.可能是男女生名字後的稱謂吧?!

7.帽子/頭髮......................8.背景...........................9.衣服顏色
有人會問有沒有女生頭髮?!其實豬媽也不知道,看樣子是沒有吧!似乎只能從衣服下手....

10.選好後就可以從左方預覽,可以自由配啦~這樣就知道好不好看嚕!!
11.確定後就有一個框框可以複製語法,再將它複製到你的部落格即可!!每家部落格放的地方有時會不同,要找一下喔~如果不行再問問我,希望我可以解答啦...(我也是新手,但樂於學習喔!)
雪印生日時計的日本網站
如果各位有發現更好的生日時計,希望可以和我一起分享!
因為豬媽是新手,有許多不懂的,希望有機會跟大家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