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5/1勞動節豬爸放假,我們一家三口出遊去...

在東摸西摸下終於在13:00出門了,外面天氣陰陰的希望不要下雨!

豬媽用照片寫日記~

我們從台北五股交流道出發到勝興車站大約花了1.5-2小時之間,豬爸總是辛苦的開車,而豬媽和豐仔則在後座努力的玩相機和睡覺(可憐的豬爸...)!


↑豬媽在後座偷拍豐仔的可笑大頭照↑



↑豬媽和豐仔的手和腳↑



↑豐仔和豬爸在鐵道故事館合影↑



↑屬於豬爸豬媽的恩愛、甜蜜家庭合影↑


勝興火車站已設為觀光景點,所以在車站外到處都是店家林立,當然包括客家名產(擂茶、肉餅)、桐花餅等可代表勝興車站的產品,但有趣的是賣其它東西的商家比這些賣本地名產的人還要多,包括冰、香腸、雜貨店...等各式各樣的吃的,可見吃的東西有多好賣阿~而豬媽我也不是愛吃名產的人,所以對光顧名產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最後我的選擇就和那些大部分人一樣吃其他的東西,從這就可以知道為何那些賣其他吃的商家生意永遠比賣名產的店家好了, 因為就是有豬媽我這種人!!



這裡有一家推薦“冰滴咖杯”的鐵馬手工咖啡,由一個中年男子騎鐵馬賣的咖啡,豬爸說這家很有名所以我就買一杯冰滴;名為冰滴當然是冰的,且老闆建議喝黑咖啡(原味),拿到馬上喝了一口~嗯...我竟然喝不出好喝在哪?!應該說我不是品味咖啡的高手吧!所以......就是這樣啦~


再來就是買豬爸和豬媽的最愛“香腸”,老闆竟然分芋頭、草莓、咖啡、炭烤四種口味,豬媽我是想吃又怕怕的,畢竟許多加了奇怪東西的食品總是很難好吃到那去,後來豬爸點芋頭、豬媽吃咖啡,最後當然都給豬爸吃光拉~~~

啥?!為什麼給豬爸吃,豬媽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最後就是那串烤山豬肉攤,他們另外有賣油炸杏包菇、花枝丸、薯條...等,豬爸買了串山豬肉,豬媽我則因為他們杏包菇是現炸的又加上他們的炸杏包菇比九份賣的便宜,所以就點一份來吃吃~


吃了這麼多東西,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那山豬肉和杏包菇了,其他的~只能說我吃不習慣,因為我可是挑食的豬媽呢~~

其他相關相片請上我的金豬寶貝相簿看嚕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ctree0523/VS

還有好笑的豐仔大頭照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ctree0523/Ijj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