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在想~~為何我的寶貝都上不了BABYHOME爬行榜呢?!他又不是不夠可愛,很多人都上兩三次了,我的豐仔就是上不了爬行榜!

今天我決定一探究竟,到底哪錯了?!所以開始檢查......

@我是否同意上爬行榜→已說同意啦!

@是不是相簿的相片都沒有寫名稱→是用首頁相片哩~~

@是不是生日沒填→結果發現......原來我的豐仔變成“未來寶寶”拉!
真是白癡~聽過未來蛋糕就是沒聽過未來寶寶!!


搞了半天原來我把生日填成2008年10月23日
~~~~~~~~~~~~請看↓~~~~~~~~~~





怎麼會有這種媽~~~~~真是可憐了我的兒子啊!



兒子~~你將來一定要比我聰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