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套玩沙玩水組是巧連智寶寶版6月號的贈送玩具
在此我要抱怨一下~
總得巧連智玩具的質感越來越差
記得我二姐在數年前也有訂巧連智給他女兒看
當時的玩具質感好太多了!


原本我一直不想要拿出此玩具給豐仔玩
因為感覺他好像很容易壞掉說~
結果就因為豐仔最近有跟哥哥一起看巧虎DVD
看見電視上的玩沙玩水組後
又看見書本上的玩沙玩水組
再對照之下就一直跟我嗯嗯阿阿的表示他想玩
為娘的只好拿出來了


想了許久到底要怎樣給他玩哩...
玩沙?玩水?!我都不想
那給他玩綠豆好了~
至少綠豆若灑滿地我也較撿的到
也不會像沙子一樣難清理
更不會像水一樣玩的全身濕
所以綠豆是我認為最好在室內隨時可以玩的東西了


找找家裡的綠豆~
只剩一小包
將它倒入透明小箱中感覺好少~
不過豐仔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聽樓下隔壁鄰居說聽見豐仔前兩天的大哭聲
我想應該就是我們要他收此玩具時不滿的哭聲吧!!


這玩具他真的玩超久超認真的~
認真到我超怕他尿下去的...
畢竟在孩子玩耍時中斷他是不好的
說不定專注力也在此時被我抹滅了
所以我總是盡量不要在他玩耍時影響他~


豆子灑出去時總需要撿起來
這部分我從以前就覺得豐仔小肌肉滿強的
只是貪心的他總希望多撿幾顆,最後反而全部都掉了!
這是豐仔最近最愛的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