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媽兩人都有著終日陪伴的東西!


媽媽所陪伴的是那初生僅僅三個多月的我;爸爸陪伴的則是和他工作息息相關的電腦。


媽媽從起床後就是替我把屎把尿、整理家裡;爸爸起床後不是上班就是上網、股票、打電動...等。


自從我出生後兩人的不愉快減少許多,我相信這是好事,畢竟我分散了媽咪對於厭惡爸爸下班後總還是坐在電腦前面的注意力。


可是,媽咪還是會有發飆的時候,就像今天~~爸爸坐在電腦前面打電動時間長達六個小時,使得媽咪冷冷的跟爸爸說並自己孤身帶我回外婆家!我回頭看爸爸,只見爸爸不發一語的看著媽咪把我抱走,媽咪和爸爸不想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