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挑戰~
由我獨自一人帶2小人去騎車、搭火車...
在此感謝當天幫助我的媽媽們,若沒有你們我可能沒有下一次嚕...

騎士團今天來到平溪!
平溪的天氣比起北市涼爽多了,或許是因為人口密集度較低且位處山上吧
所以雖然同樣炎熱卻不會炙熱難耐
今天出征的並不是豐仔的monty,而是丁丁的jumper
為的是研究出豐仔為何騎不好車,到底是車還是人的問題呢?

一群小騎士等車的樣子真的很值得拍一張
每個小孩都蓄勢待發
等著衝上火車~

火車上大多的小騎士都是坐著等火車開
但丁丁卻騎車車穿梭在車廂之間

整個車廂就這麼被我們包起來了
一點都不用包廂費

車上豐仔不時會和頡哥玩耍
有時我真懷疑豐仔把弟弟當成玩具還是玩伴??!

難得的空閒時間讓我拾起了相機狂拍
頡哥最近真的很愛摸東西
對甚麼東西都非常的有興趣
而拿到手的物品......當然是在嘴中

我愛這張照片
超撫媚的~

最後一群小人到車廂最前面看火車走鐵軌

火車一進十分站,小人便往前騎去
平日的十分老街人煙稀少
所以小騎士們可以盡情的往前騎
換了車的豐仔似乎在告訴豐仔爸“我騎得很好”
看來豐仔爸的荷包可能得縮水了...

老街並不大不長
小人騎不到十分鐘就騎到一個停車的小廣場
十分的風景好美,相信若我手上拿的相機若是單眼一定可以拍出超美的相片
不過前提是要我有好技術就是了......

小廣場附近有個台灣煤礦博物館
小小的博物館內有一些木頭座椅和由電視播放的煤礦簡介
當然也可以買票搭另一種小火車,一張票200元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就沒有考慮了

豐仔對擺放在旁邊的車很有興趣(應該是車吧?!)
老媽熱昏了,沒興趣照相...

所以最後一張相片就是豐仔騎車丁丁jumper的相片嚕

今天真的很熱
我流了一堆汗,搞得全身臭摸摸
回家的我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下次我們要挑戰“九份-黃金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