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半月的產檢~
孕媽咪:
體重~63.2 kg(2週前體重62.4kg)
血壓~110/59

胎兒:
體重~醫生說大約一週,約幾公克呢?!
其實我聽了就忘了...

這週護士又跟我催唐氏症的報告了!
看來下週產檢時一定得生給他們~
否則是不會輕易放過我的

這週還做了B型鏈球菌的自費檢查
檢查費用300元
需要採陰道及肛門的檢體
聽說檢查若沒過,生產時就必須要打針!

很快的就到最後一個月了
醫生問我最近如何?
我說一切都正常
醫生說這次要開“住院通知單”給我
因為未來的一個月我可能隨時會生
只要規則陣痛10分鐘一次就要到醫院報到
或有產兆也是...
我跟醫生說我會害怕和緊張
沒想到醫生竟說第二胎了還緊張阿~
是阿~我真的緊張又害怕
因為第一胎並沒有經驗
且生第一胎的痛與產程讓我很痛苦
重要的是產後的疼痛
有嚴重痔瘡的我~生產真的是種折磨
所以當然怕啊!!
沒想到此時醫生竟說~
有時產婦會把傷口的痛與痔瘡的痛搞混
所以不一定是痔瘡的痛楚讓我產後這麼不舒服
而也有可能是傷口疼痛呢~
聽醫生這麼說我突然安心許多~
希望這胎不要在這麼嚴重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