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欠很大的文~
繼續補中...

話說這天原本是要參加babyhome十月寶寶的聚會~
不過,老母我卻記錯日子!
想想~既然出門了,總不能就這麼回家吧!
所以就帶豐仔到中正紀念堂跑跑...


在中正紀念堂一定要玩的就是鴿子拉~
這裡的鴿子被人們位時的不怕生
就連麻雀也是...


出門前我有買杯子蛋糕給豐仔止飢
豐仔請鴿子們吃一個杯子蛋糕呢~


第一眼看見鴿子的豐仔,剛開始會站在旁邊觀察一下
再慢慢的靠近,這是豐仔的一貫作風~


不過由於這是豐仔第一次看見鴿子
所以他並不知道該如何跟鴿子接觸
而他與鴿子近距離的初體驗就交給老母我拉~
拿了一點小蛋糕引誘鴿子靠近
鴿子就開始啄著這些蛋糕,直到吃完~
我看下次還要再帶豐仔去試試看才是...

中正紀念堂的樓梯~
豐仔一格格的讓我們牽著走上樓
走沒一半老母我就快虛脫了,因為那天的天氣超熱...
就快到時,就連生魚片也忍不住
最後抱著豐仔上樓梯


和蔣公的合照~
豐仔真的超開心的,可是他老母卻是熱到爆...


豐仔指著高高的天花板
天花板上的裝飾也吸引到他了~
還會嘟嘴哩...


走累的豐仔一定要休息一下~
其實~
豐仔肖想的是他屁股旁邊的那個排水孔
手總要偷偷搓進去他才甘願


中正紀念堂外的合照~
我看我們一家三口該檢討才是
每次都沒有我們的合照...

這天天氣超級熱的
太陽大的曬到我們很不舒服
所以停留的時間約1個半小時
懷孕的我差點虛脫
看來我還是適合待在家裡吹冷氣才是...
文章摘要的部分這裡是要隱藏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