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許久的文,哈哈~終於有時間寫了!
雖然是個睡不著的夜晚...


這天我們來到了三峽祖師廟!
突如其來的決定讓我來不及通知勛媽...真可惜!
都是因為生魚片看見電視上在報導三峽祖師廟,一時興起驅車前往...



藉此機會和我二專住在鶯歌的好同學聯絡,約好祖師廟相見

當天天氣超熱,豐仔也顯得不耐煩...(笑不出來)
到處指著東西恩恩ㄚㄚ的說著火星話

這笑臉可是生魚片老爸逗了許久才照到的珍貴畫面ㄟ
看豐仔笑得多燦爛,眼睛都不見了呢...

生魚片老爸真的很會逗豐仔笑,要是他老媽我抱,多半都笑不出來...

會合後往老街方向走,老街的人超多的
跟我十年前來做報告時差好多喔...
除了祖師廟其它我都認不出來!

介紹一下左邊是我的專科好友,未婚...
是誰欺負豐仔呢?!其實我已經忘了是我的手還是生魚片的...
看膚質是比較像我的啦...

豐仔和香蕉合照

還有他最愛的ㄋㄟ ㄋㄟ,看他抱的貼的多陶醉阿~

晚餐買了鶯歌的阿婆壽司,太誇張了~
從N年前的小攤販到有地下室的用餐區,最後變成了1、2樓的壽司店
天阿~賣壽司可以賣成這樣!!


關於三峽老街的名產
有牛角、豬血糕...等,但由於我們不愛排隊,所以當看見沒人想去買時...老闆貼出“賣完了”的紙板,果然~怎麼可能沒排隊嘛!
其實我們並不愛排隊買名產,所以有關名產和商店特色的東西一概沒有,如果您是想要“看”可以玩甚麼...相信還有許多部落格可以參考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