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豐仔直拉著我的衣服~
怪哉,親愛的小豐豐你想要做甚麼呢?!

把頭探進我的衣服中,忍不住靠在我鎖骨處自顧自的啾了起來~
哎呀~原來要喝奶!!
算算日子,母奶也斷快一個月了~
過了這麼久,終於開始懷念起他的ㄋㄟ了

老母我直想~好吧!那就讓他吸吸看~
拉開衣服後,豐仔看著曾經的最愛...
首先,呆滯了好幾秒...
再來,用手搓搓看、捏捏看、含含看...

就在含的那一瞬間,竟然笑出來了!
對於曾經是最愛的那種感覺~
讓豐仔有點小心碰觸又怕受傷的fu

在重複好多次一樣的動作後~
豐仔終於決定嚐試吸吸看!
怎麼吸他倒是沒忘記(應該是本能)
反而是吸一下後便抬頭看看老母我~
再吸一次,又看一次
每次看著我,豐仔都透露出懷疑、好玩又滿足的微笑

就這樣在邊吸邊玩、邊吸邊笑中~
豐仔喝完了他的ㄋㄟ
有沒有喝到我不曉得
但我知道豐仔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