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豐仔奶奶又到台北玩了!!
其實我最近常有個疑問,究竟是豐仔奶奶以前就很常上台北玩,還是因為有孫之後這麼剛好活動都會到台北呢?!
因為豐仔奶奶平均一個月一次台北行呢!而剛好都集中在這半年~

不管如何,我們做晚輩的總該排除萬難讓他們嬤孫倆見個面吧!!雖然,我有多次都擔心豐仔只愛奶奶不愛爸媽...(純粹胡思亂想)

昨晚抵達熱海飯店時,豐仔奶奶已經在門口等候我們多時!
隨後我們便散步往新北投捷運站附近覓食,在吉野家用餐完畢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這是我們第二次到熱海飯店了!上一次豐仔奶奶也是住熱海飯店...
到飯店房間後豐仔奶奶和豐仔玩得樂不可支!
一時玩著躲貓貓的遊戲、一下又演出再見的戲碼(豐仔聽到人家跟他再見會哀著跟過去)

後來豐仔疑似被環保餐具組刮傷一小洞,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讓豐仔奶奶擔心著、緊張的要拿出藥膏幫豐仔擦藥止血
不過是一小洞,沒關係啦~~豬媽我說著
因為這樣的洞很快就不會流血了,不用擦藥...
為此拒絕了豐仔奶奶的好意!畢竟,如果豐仔把藥吃下肚怎辦呢?!
小朋友的痊癒率很快的,今天早上看就要結痂了呢~
請豐仔奶奶放心

看完娘家後,我們便驅車回家睡覺了,不是我們不陪豐仔奶奶睡,而是那不起眼的飯店睡一晚竟要1700元(單人房),真是夭壽貴......,看了價目表4人房大約要3500元!!真是坑錢ㄚ~~
原本豐仔奶奶要留我們到看完寧為女人11點時再回家,被狠心的豬媽拒絕了!!
畢竟豐仔都是早睡的小孩,11點對他來說是一種折磨...
也會影響豐仔未來幾天的作息(因為豐仔作息一直都很規律)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大約9點半豐仔就開始歡了~
歡著要睡覺...
豐仔是要床才可以睡著的小孩,因為我都是這樣訓練他的!
所以他沒有辦法抱著乖乖睡,除非開車或累到爆...
但若孩子有穩定的作息,為何要破壞這種好習慣呢?!
所以我們家總是以豐仔的作息為主,就算回豐仔外婆家,我們也都早早帶豐仔回家睡覺
回到家後的豐仔,躺在床上沉沉的睡到了今天早上



最近,豐仔奶奶和豐仔見面時總不時的說要帶他回嘉義!!
.........................豬媽心想...................................
豐仔是媽咪最愛的寶貝,豐仔奶奶每次說出這樣的話,媽咪心中都會想到那分別的畫面
當以後豐仔只愛奶奶不找媽咪的時候,媽咪也會很難過...
...................................................................

當時也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我捨不得把豐仔放在嘉義給豐仔奶奶顧...
因為只要想到好久才可以看見自己的小孩一次,甚至以後小孩只愛奶奶不愛媽媽就......
相信許多媽媽都可以理解這樣的心情!

為此,我對豐仔奶奶很抱歉!
因為我無法讓豐仔離開我的身邊...
所以每次當您說出這樣的話時,我只能沉默以對...
請您體諒...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選擇在家帶小孩而非出外工作
對家中的經濟幫不上忙,我也很抱歉...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照顧好豐仔和生魚片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