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10/12是我最後一個堂妹結婚的大好日子,因為呂家的人都嫁娶囉!!

為了堂妹的婚禮,我特別提早一天回台北!
爸爸的三兄弟中,我跟她們的感情最好了,畢竟年齡相仿嘛!

為了和美麗的新娘拍照,我等了好久!
哈哈~終於讓我搶頭香嚕!!
新娘子是小我五個月的堂妹,據說結婚當天是她農曆生日呢~
真是值得開心的事!!
不要看新娘現在瘦瘦美美的樣子,為了結婚~真是苦了她啊!
都是女人愛美的天性作祟,現在的她可是比我懷孕前瘦的喔!而我目前的體重...就別提了吧~

這是我、媽媽、妹妹和新娘子的合照
妹妹也很瘦,就我瘦不下來,看我那粗粗的手臂就知道
再來就是妹妹和他的堃堃、新娘、我和豐仔的合照
看那兩個小孩精神不繼恍神的樣子,應該是媽咪苦毒他們吧!!
...突然粉後悔站在最前面,最胖的應該要躲後面的說...我那肥手臂又出來嚇輪嚕...!!
嚇到者請自備現金前往收驚
最後就是小叔叔她們家三姐妹的合照!
新娘是老大,左邊是老二和二妹夫,右邊是小妹和小妹夫
新娘是最晚出嫁的,相信~幸福一定是最“厚”的喔!!
仔細看看~兩個妹妹和妹夫還真有夫妻臉呢~~
新娘出嫁時,我小叔小嬸哭到不能自己,連我們旁邊的人都感染到那氣氛...
這種感覺就像捨不得女兒嫁很遠,相信不說沒人知道~新娘結婚後照住娘家拉!!
小叔和小嬸都是超級感性的人,也很有親切感,所以我超級喜歡他們家的!
小叔小嬸每嫁一次女兒就哭得嚇嚇叫,可是兩個女兒都嫁很近,一個新莊一個蘆洲,新娘則是板橋,小叔家住新莊,真的很近!!
若照這樣推算,那我老爸老媽在嫁女兒時應該也是哭得嚇嚇叫吧!因為我們有六個女兒,分散在許多地方,包括我嫁嘉義、妹妹嫁楊梅、大姐嫁台中、二姐嫁萬華、三姐嫁新店、四姐嫁板橋,可是~偏偏他們都不哭,難道...爸媽很希望我們嫁出去嗎?!
為此我怨嘆很久,姐姐他們出嫁沒有哭就算了,我是那唯一比較會撒嬌的女兒,爸媽應該會哭吧!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我出嫁的前一天就跟媽媽和伴娘先住嘉義飯店,當天爸爸才從台北坐遊覽車下去,好死不死遊覽車開錯路開到北港,導致新郎都到飯店迎娶了,爸爸都還沒到!只好拖著時間等爸爸到後就趕緊送上車,相信大家都知道時辰的重要吧!!所以我沒機會培養讓爸爸哭的情緒,就這樣留下一輩子的話題和遺憾...,尤其當別人嫁女兒時哭得唏哩嘩啦,我就會很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