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我都有參加天下文化讀書俱樂部,每年只要繳2500元就可以選金額上限500元的書10本!相關資訊請“按我

2年的選書期限就快要到了,所以只好快點上網選書!
啥?!問我為何高達20本的書要累積在最後才選,其實主要因素是“懶”的選書拉~另一原因是因為我很愛買繪本,但繪本的金額約一百多元就可以買到,和上限500元比較總覺得非常不划算,所以最後都是拖到快要到期時才逼不得已的選書!
這次我選的書包括~

我最喜愛的動物便便四書/抵扣1冊
我的手、腳、臉套書(一套三冊)/抵扣1冊
由左至右、由上而下
水果食療大全1、兒科診療室、YOU-你的腰圍管理手冊、PH7.2解開你的體質密碼/各抵扣1冊
水果食療大全2、歐陽英生機飲食50問、想要健康先降膽固醇、其實你一直吃錯油/個抵扣1冊
由左至右、由上而下
沒有資優班,珍視每個孩子的芬蘭教育、這樣說,教出令人稱羨的孩子/各抵扣1冊
愛的歷史(沒印象有選)、學會說不、目送/各抵扣1冊
贈送 CAPATINA冰淇淋買一送一券

遠見防疫特刊
另外有一本再版中的書 歐陽英蔬菜食療大全2 尚未送到
這就是這次選書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