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二)在重慶南路和忠孝西路口有家便利商店重新裝潢後開幕了!
有請歐噴小x家族到此宣傳,和爸爸吃完飯的我們一定要跟他們合影一下的拉~


這是“小x輪”,豐仔一看見小竹輪大大圓圓的眼睛,馬上就給他搓下去阿!!
肥肥的小竹輪依舊不改笑臉~

這是“x桃”,可惜她的粉紅色耳朵拍不到...

這是“歐噴將”,是裡面豬媽唯一認識的一個,豐仔眼神呆滯中

這是“條x貓”,覺得面具下的本人應該滿搞笑的吧!各種可笑的姿勢都有,超會裝可愛的~
豐仔看得目瞪口呆,大概是沒看過這麼大的東西吧!呆掉......

原本我只認識歐噴將一個,為此我還上網去歐噴小x網站去查個究竟哩!
-----------------------------------------------------------------------------------------------
改裝潢後的便利商店感覺真的很不錯,不過當時人實在太多了,擠的店裡水洩不通!
至於為什麼人這麼多呢?!除了請歐噴小x來表演以及新開幕之外,此分店還大手筆讓人試喝試吃,光我看見的試吃東西就有“咖啡、思樂冰、小蛋糕、關東煮”是不是還有我就不曉得了,但至少店員一盤一盤的拿出,東西一盤一盤的被吃完,而我們只試喝咖啡而已!我想有心要省錢的人,待個一小時就吃飽了吧!!
另外,個人比較不解的是...有一些店員會站離店面比較遠的地方分享東西(隔好幾個店家吧),分享是美意,可是為何有店員是直接餵路人吃呢?!不要懷疑,真的是男店員餵女上班族吃小蛋糕,當時我是真的嚇到...我是不知道他們是否認識,但我是看著女上班族走著走著走到試吃的男店員那,和男店員開始聊天後(似乎要男店員餵她試吃),男店員就餵了...寫至此--無言!!
純屬個人感覺,並無意毀謗某便利商店商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