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二(5/20)豬媽帶豐仔到蘆洲湧蓮寺的菜市場去買菜,因豐仔中午才睡醒,所以我們到達時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果然...沒有菜可以買,就隨興逛逛吧~

在農會對面看見了一攤專賣玩具的攤位,對我這種幼教出生的人真是一大誘惑阿!豬媽眼尖看見了一套超棒的教具(5合1幼幼智慧寶盒),決定進去逛逛~接近攤位時豬媽有瞄到有人在寫資料,心想...應該是業務在推銷套書或月刊(一般都是),豬媽想要了解那套很棒的教具,又加上認為自己一向是較難被推銷的人,所以就走進去了!

走進去後一位業務看見我,便開始釣魚拉~

業務一直誇獎豐仔在學說話(本來就愛吚吚啊啊)、愛看書(眼睛一直盯著東西看)、想學習(一直摸東摸西)!或許是幼教出生的關係,豬媽對這種話語是一點都不感興趣(覺得虛偽)...

業務看我似乎不為所動(豬媽只聽自己想問的問題),就以豬媽問的問題找到我感興趣的,就是“玩具”,果然豬媽被業務的玩具攻勢給擊破,業務趁機介紹他們“全國”的月刊和巧連智、迪士尼的不同,主推不要讓孩子看太多電視,然後每月有兩本讀本和一片CD、每季有一片DVD,兩本讀本圖大、字大、字少還包含很多學習領域,訂基礎版訂兩年送一年(意思繳費繳兩年就可以了,第三年不用繳),每月只要花四百多元寶寶就可以學會很多東西,三年共一萬五千多元,每個月到便利商店繳錢即可!況且若寶寶教的好,婆家才會覺得好、有面子,然後就要我簽名..............

豬媽一直不想簽,就開始看檯面上放的玩具,業務開始要送我一堆東西!從送二樣開始送......

然後要我簽名...............豬媽不簽,業務再送!(重複多次)最後,送了些甚麼?!


【益智玩具(顏色對應)】裡面有一堆顏色配對紙卡,每次可以放不同紙卡讓孩子配對,顏色球以及筆都有磁性,所以球對洞放入即可
【製造廠商】孩之友實業有限公司
【適用年齡】三歲以上


【培養寶寶的好品格】分互助、禮讓、勇敢、愛心四篇,還附一片CD,厚紙書
【適用年齡】2-6歲
【出版社】風車圖書 / 三暉代理
【初版】2005年12月
【定價】620元



【生活教育 小小幼兒知多少】分美味的食物、噓~小聲點睡覺了、我們的服裝秀、我會變魔術、乾淨的一天、哈囉你好嗎?共六冊
【出版】耕寅國際
【定價】720元


【交通工具遊戲書】裡面每個圖卡背面皆貼有魔鬼氈,可重覆貼上、撕下,每頁下方也有英文、中文、注音及圖案


【5合1幼幼智慧寶盒】這是豬媽愛上的教具,就是為了這個而訂三年月刊!!它有五面玩具分為軌道(訓練小肌肉、專注力)、五色珠串(訓練數理能力)、白板(可於上面繪畫、貼東西)、木琴(音感)、動物的家(上面,小肌肉、專注力、角色扮演、認識動物),將上面拿起翻面蓋下就是椅子了!豬媽超愛~
【定價】2500元

業務一直說我是最後一個客人,他要收了~一直要我簽...

最後被業務天花亂墜的攻勢攻破,豬媽就這樣簽了三年!然後業務要豬媽簽一張像是合約的東西(不是訂單),當豬媽填到保證人時愣住了,他一次要我填兩個保證人(一個親人、一個朋友)!怪了,只是簡單訂書為何一定要填呢?!業務說這是他們跟銀行合作,銀行要知道你的信用!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填那單子的意思等於“跟銀行借錢”,每個月我們在還銀行一些金額(直到24個月),挖哩~豬媽死不填,更開玩笑說那朋友就填業務的名字,業務拗不過我就說我用刷卡就好,這樣就不用給銀行賺錢,所以我刷5100、5100、5000元共三期並付了訂金620元,就這樣我帶回了我的贈品!更期待書籍的到來~一次訂三年的書!

算算價錢,三年的書(36期)共15820元!在經濟拮据的狀況下我還是敗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