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於3/15到貨的Bum Genius(簡稱BG)布尿布在昨天3/24星期一終於到貨嚕~~謝謝恩米國際!!爸比和媽咪興奮的打開紙箱,看見美麗的粉色系布尿布,真是美呆了!!

回頭想想,當時懷孕時根本就沒想過自己是會採購布尿布的人,對於有小孩後的規劃就跟爸爸一樣(時間到再說),但產後因為豐仔並不會像大人一樣可以自行如廁,所以尿布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了!記得坐月子時,豐仔一天換的尿布超過十片,母乳寶寶的他常常在放屁後伴隨著大便出來,有時誇張到半小時就換一片!(還好當時都是人家贈送的尿布)但因倒垃圾的不會是坐月子的我,所以我都不知道一天的垃圾尿布量有多少!!直到自己將孩子帶回家帶後,才發現每天垃圾尿布量是家裡一包垃圾的三分之二以上,若一天沒倒就感覺的到微微的尿騷味在家中揮之不去,現在豐仔已經五個月了,雖然尿布量已減少許多(一天約六片),但隨著豐仔的成長“尿騷味”似乎也濃重了許多,倘若勤換尿布又會讓我更加心痛,因為豐仔用過的尿布品牌包括X王、美國幫X適、麗X樂及卡X護兒,這幾款的尿布吸水力好、材質好但價錢高(每片平均七元左右),最後我和爸比決定趁別人贈送的尿布用完的同時並開始給豐仔試用布尿布!!

關於布尿布的比價,我們也上網研究了很久,感謝許多撰寫相關布尿布使用與購買經驗的部落格提供資訊,讓我們變的更加上手,也因此發現“原來布尿布不像印象中是古早人在用的”,這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現在我的洗衣機正在清洗第一次下水的BG布尿布,期待那掛滿布尿布的美麗陽台以及豐仔包上布尿布的第一次照相!

P.S:突然感覺購買布尿布是為了滿足媽咪與爸比的購買欲以及愛現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