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戰爭已如火如荼的展開!經過昨天寶貝的大哭後,pm4:00終於宣告戰敗而去睡他的覺囉...哈哈~可見昨天是我略勝一籌!繼昨晚6:00的餵奶→玩耍→睡覺之後,pm10:00的餵奶無法起床~用盡各種方法依然“睡”,所以在蹂躪固執寶貝十多分後,決定就讓他睡吧!凌晨12:00哭泣準備喝奶,奇怪的是固執寶貝似乎沒有醒來,書上說著要讓他清醒喝奶哩~所以我努力的使他張開眼睛...甚至利用手指在他嘴邊刺激他醒來喝奶,最後抱起他...怎知→→→→→→→→→固執寶貝一不小心碰到我的下巴就...狂吸了起來,感覺真像“種草莓”,果真在固執寶貝喝奶→入睡後照鏡子,才知有顆小草莓在我的下巴!豬爸說~~~~~潛力無窮喔!!


今天一早5:10固執寶貝則用他的哭聲叫醒我,陣陣的啃雞翅聲彷彿告訴這個狠心的媽咪“我肚子餓了,快餵我”,而我則是氣定神閒的起床梳洗也讓固執寶貝等了近30分鐘,直到快六點才開始餵食!


早上7:00喝玩奶奶後→玩耍,直至8:20則展現出固執寶貝的不耐煩→則哭了起來,想想或許是需要打嗝(因剛換完尿布而已)所以抱起他拍拍隔,怎知固執寶貝趁機耍賤招,哈哈~竟然在短短3秒內就→閉眼睡覺!這.......到底是誰勝誰負哩?!


---------------------------------------------------------未完待續--------------------------------------------------------------------


挖哩~~~~~~說著說著固執寶貝來鬧場啦!難道他不滿我在網路上說他的糗事嗎?!


聽聽他的哭聲...有點像『撒嬌』!


決定放手給固執寶貝哭哭~


 


 


剛開始施行,真的覺得自己好殘忍...


施行此訓練,真的需要很大的決心...


我愛我的寶貝,我希望他可以睡的好好...


睡的好包括品質好...


我相信如果我總是哄他入睡,他會在睡眠期間利用哭泣來尋求陪同與安慰!


可是,如果我們不在身邊或者沒有空安慰呢?!


那我們所謂的寶貝不是更加可憐嗎?!


就因為他沒有辦法自我安慰~~


我的寶貝!媽媽愛你~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