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施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之『一叫到天亮』的時間邁入第四天,固執寶貝經過昨日一天不停哭泣後(總共約哭六小時...),便於pm8:00進入夢鄉直到今早8:00我叫固執寶貝起床喝奶,算算這樣竟睡了12小時沒有喝奶ㄟ~~~~~~從來都沒有這樣長時間睡眠過!不要以為我在10:00沒有叫他起床喝奶喔~實在是依然挖不起來阿~~~~最後就算啦!


昨晚10:00在挖固執寶貝起床喝奶時,我和豬爸順便幫寶貝的床調整為“趴睡鋪法”,趁熟睡讓他趴睡到天明,剛開始我真的非常的擔心,但在豬爸的『掛保證』下我便提起勇氣給固執寶貝趴下去囉~~~不趴還好,一趴下去我的寶貝竟就這樣安穩的睡到天亮,狠心媽咪在睡覺期間不時起床看看固執寶貝的呼吸,沒想到...就連固執寶貝整臉朝下貼著都睡的安穩且較不會驚嚇到呢,可見趴睡的好!(認同)


今天早上喝完奶後,自己玩玩後哭哭兩聲就睡了~看見他睡了就將它翻面嚕!有疑問的是...不知道讓寶貝趴睡的家庭,寶貝喝完奶後也趴著玩嗎?還是想睡就翻面抑或著是睡著才翻呢?!(想不出答案)


第一次趴睡的固執寶貝,媽咪特別照了相片和大家分享...


 


..........................................................小補充......................................................................


別以為進行趴睡訓練很順利,記得昨晚晚餐前一直都聽見固執寶貝在哭著不睡覺,我的心真的很痛超想放棄,甚至疑問著寶貝究竟要如何學會自己入睡呢?畢竟我的固執寶貝哭了整天也聲音沙啞了~而支撐我堅持下去的就剩下我微弱的『好強心』,就如我原本奶水不夠,家人總是勸我放棄、鼓勵我餵食配方奶粉,說著我們家的人都是奶水不夠的,此時的我就只能偷偷上網觀看別人哺餵母乳的心得分享與如何追奶...等,畢竟當時的我靠的也是好強來增加我的毅力,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