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四個月訓練之後的現今,決定要重新來過了~
原因很簡單:
1.最近豐仔睡眠狀況不好,常常睡到一半就起來哭,一晚也會重覆好幾次
2.陪睡已經不會馬上入睡,明明快睡著了還會馬上醒來再玩!
我想這兩個原因就很足夠了!!

現在的豐仔正在房間裡哭泣!
在這次哭泣之前有小睡半小時,而在小睡之前已經哭有一個半小時了~

開始重新施行已經邁入第3天,前兩天並沒有貫徹施行!
多在豐仔哭到小睡之後醒來續哭便將他抱回我們身邊睡覺
可是,就算如此豐仔還是沒有學得教訓
每到睡覺時間依然不想入睡
所以今天的我決定忍痛~雖然豐仔爸超不捨
可是...為了豐仔的睡眠品質只好出此下下策

施行到第3天的豐仔,已經明顯表現厭惡自己的房間與床鋪
每當進入房間,都會死抓著我們的衣服
而將他放下床鋪的那一剎那,便會持續的狂哭直到我們走出房間
到目前為止的第3天,豐仔有所改變
在出房門後豐仔的哭聲就不再悽慘,反而較為平靜的哀泣(沒有哭),除非我們開門進房

今天的豐仔情緒也開始顯得不穩,感覺得出豐仔對於我們的離開顯得不安,即使他人在客廳...
一整天都希望我們抱著他、陪著他,可是當抱著似乎也不是他想要的,坐下他又會哭...
心中真的很煎熬...

我的訓練真的是為了豐仔好
我真心希望豐仔可以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即使需要讓他難過好多天~
只要他能睡得好、睡的穩
就算我在睡前無法......
看見他可愛的臉、
感受他微微的呼吸、
聞到他身上的味道、
擁抱他、親他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